1997_1117-1126義大利之旅(一)-楊志雄人生的第一次總是有無限期望與憧憬,這可是我的一次出國喔!環遊世界遨遊天際是我的理想,就從這一次開始一步一腳印,開始實現我的夢想喔!由於我是的一次出國,對任何事務都是新鮮的與難忘的,搭華航飛機於夜間7點許起飛,一坐就是6個小時,在飛行期機車借款間我一動不如一靜的昏睡在座椅上,展現我閉氣憋尿的功夫,直到飛機停靠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機場加油的空檔,才打開石門水庫猛洩洪,並到該機場溜達溜達,看到造型似蛋型的建築物真是雄偉壯觀,忽然看見幾位漂亮的空中小姐每人都手推著一盒又一盒的東西,經我施展金牌小密探的功室內裝潢力,終於謎底解開,原來那神秘的東東叫做椰棗,號稱是非洲的威而剛,所以讓空中小姐趨之若鶩的瘋狂採購,不過問題又來了,這些未婚的空中小姐為什麼需要著些非洲的威而剛呢?唉唷!扯太遠了,管他什麼原因,反正我太強了!這些東西我還用不到,不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,還是花點小錢跟進,房屋貸款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國外購物的戰利品喔!五十分鐘後飛機繼續航向我們期待的目的地--義大利,我們將遊遍義大利的重要城市,羅馬、威尼斯、米蘭、佛羅倫斯及阿西西等地及聖馬利諾與梵帝崗兩個小國家,並在羅馬特萊維噴泉(許願池)相約以後一定會再來的承諾…。千言萬語說不盡,待我慢慢說分負債整合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32jgm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