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跪下來淚如雨下一群目瞪口呆的屠宰場工人,拒絕宰殺一隻跪地求饒的大水牛。 「人類一直以為動物是不會哭泣,可是那隻水牛真的像個嬰孩一樣地啜泣著!」一位香港的包裝廠老闆 方 先生如此告訴記者。「當時十多個壯漢在場,個個眼淚也不禁奪眶而出。」 這個水牛哭泣求饒的感人故事是這樣開始的:一群工人牽著一隻水牛走進包裝廠內,準備將它宰殺做成婚禮顧問牛排和燉牛肉。當他們接近屠宰房門口時,那隻悲傷的水牛突然停步不前,兩隻前腳往前跪下,眼淚也跟著撲簌簌地流了下來。一位受到極度震撼的蕭姓屠夫回憶說:「當我看到這種被人們認為是愚笨的動物,竟然在哭泣,以及看到它那充滿恐懼和悲哀的雙眼時,我忍不住地發起抖來。」 「我趕緊叫其他人過來看,他們也和我一樣地訝異!我們禁不住地推拉著那隻水澎湖民宿牛,可是牠卻一動也不動,只是坐在那邊不斷地哭泣。」 「我們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,因為那隻牛看起來就好像是人一樣。大家你眼望我眼,內心都很清楚,這裡沒有一個人忍心下得了手殺牠。接下來面對的問題是:我們該怎麼來處理這件棘手的問題?」 「當我們向這隻水牛保證不會殺牠時,牠才肯移動,然後起身緊緊跟隨著我們。」「不管你們相信不相信,這是情趣用品千真萬確的事情,雖然聽起來確實是不可思議。」 「這隻看起來很愚笨的動物,彷彿可以瞭解我們所說的每一個字!」其他的屠宰工人都過來圍觀這隻哭泣的水牛,現場擠得水泄不通。 方老闆說:「大家都說以後宰殺其它動物時,將永遠不會忘掉這隻淚流滿面的水牛。」 在場各人終於說不出話來,一起合錢買下這個有靈性的朋友,送了牠去 某佛寺終永慶房屋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32jgmm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